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落实招聘人员就业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08:46:10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居民就业,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东江乡深入贯彻高质量就业决策部署,以各种就业渠道为抓手,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帮助辖区未就业人员的入职。近日,东江乡组织未就业人员到龙翔广场集合,进行招聘活动东江政府招工人员通过线下+线上,在小区院落、走访入户、活动广场等人口密集处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线上充分利用群众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及时推送招聘会信息等方式,切实有效地宣传就业信息使居民群众更加全面了解此次用工单位的招聘信息,及时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上岗就业。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拓宽了居民的知晓度,为这次招聘会的正常举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就业者和企业方搭建了沟通“桥梁”,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下一步,东江乡政府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就业率,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