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多部门联合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11:50:48

为全力做好东江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15日,东江乡纪委联合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文广新旅局、市监局、派出所等部门,重点对东江乡范围内网吧、商超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战狼网吧、新浪电竞宾馆等地,对出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室内场所定时消杀,人员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中发现个别商家防疫意识薄弱,存在出入人员登记不规范,不戴口罩,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对检查发现上网人员未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问题,检查组督促其现场整改到位,并由各部门联合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完成整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