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巾帼志愿者-廖升华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1:43:30

她没有渊博的学识,言谈举止却令人信服;她没有过人的功夫,却能在矛盾中游刃有余;她自己这几年变化不大,却改变了村容村貌带富了群众。有困难解困难,有矛盾解矛盾,有问题解问题,遇上矛盾纠纷,她从不推却。党委政府当她是好帮手,干部群众当她是和事佬。在近年中,她的调解“绝活”更是派上了大用场,攻坚克难,为新圳村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她,就是东江乡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廖升华同志。家住大稳村的陈某平与陈某宗双方因门前坪原有道路通行,而产生纠纷,双方都各自驾驶自家车堵住对方道路禁止通行,此纠纷诉至公安机关,经过多次调处,双方仍我行我素,廖升华见此纠纷久调未解,便主动靠前,召集双方调处,通过其与规划所同志协调,双方终于成调解协议。廖升华同志调处的纠纷数不胜数,以上事例只不过是一个缩影,她诠释了人民调解员的初心,维护了辖区的和谐平安,保卫了每个家庭的和睦安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