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桃江乡: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桃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0:26:44

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多点位新冠病毒复核阳性,又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加大、天气寒冷病毒更易传播,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桃江乡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四步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密排查从境外国内重点区域返乡人员,及时做好管控工作;二是在乡镇内的圩场集市和商超、药店、学校、卫生院(室)、生产企业等进行突击检查,对值班值守、三码联查、佩戴口罩、场所消杀等工作是否落实,对落实不到位的现场督促整改;三是严格管控婚宴、寿宴、满月宴、升学宴等聚餐活动,严格落实宴席报备程序;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广泛宣传春节期间,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情况出现。此四步走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刘德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