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程龙镇举行抗洪救灾第三批捐赠仪式

来源:程龙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7 10:35:37

6月13日,突如其来的洪灾导致我镇各村受灾情况严重,灾情牵动着全社会人民的心,龙南市各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与程龙人民共渡难关。

7月20日上午,程龙镇举行了抗洪救灾第三批捐赠仪式,龙南德赛教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江西特莱斯光学有限公司、龙南恒沣建材有限公司、龙南市中利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龙南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隔壁阿姨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仪式,程龙镇党委书记徐吉主持仪式,程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婧代表程龙镇接受捐赠。

图片

捐赠仪式上,龙南德赛教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何龙清女士代表爱心企业发言,徐吉同志对此次慷慨捐赠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肯定了镇党员干部、群众在此次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中所做出的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做好恢复重建工作。

爱心企业捐赠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勇战灾情逆浪行,携手共建新家园

捐赠有情,爱心无价。

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和支持,

使我们能更快地恢复重建,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勠力同心,

定能共建美好新家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