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9:17:18

一是全面排查整治餐饮等公共场所燃气用户的安全隐患,开展瓶装燃气突出安全问题专项检查、燃气企业场站安全检查,排查整治燃气工程、燃气管线等安全风险,检查燃气泄露设备是否安装。建立燃气安全台账并定期更新。二是开展常态化燃气安全宣传,加强对燃气用户的安全宣传和提醒,督促燃气企业加强入户安全宣传和安全检查,组织“六进”活动,广泛开展燃气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使燃气安全常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压实责任,全体乡村干部入户做好燃气使用安全排查工作,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发放居民用户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倡议书,发放各燃气企业、各餐饮企业的一封信。通过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及商户的用气安全意识和管理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保障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东江乡肖书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