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里仁镇开展百村千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里仁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10:40: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江西省关于“百村千树”乡村绿化美化项目建设,里仁镇组织党员干部于3月12日开展“百村千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繁忙有序,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着志愿服装,带上工具直奔新里村新里花苑旁进行义务植树,大家分工合作,挥锄挖坑、培土压实、提水浇灌,经过辛勤劳作,一排排的紫薇树在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为新里美丽乡村添上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里仁镇乡村建设增绿添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