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城市社区:“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整治乱象,创文有我”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城市社区管委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0 10:18:48

城市社区:“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整治乱象,创文有我”环境整治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优秀品质,培养社会责任感。城市社区团工委在3月“雷锋月”之际,结合当前龙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联合龙南市第一中学、文化社区居委会,对照环境整治具体要求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带领高二(一)班的团员志愿者们,来到下荳行历史文化街区城墙区域进行创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3月16日下午,下着点微微小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劳动工具,来到了城墙附近。只见同学们分成三五人一队,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和团队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用镊子将一个个烟头、垃圾夹起来,不好夹的碎物就用手捡起来;不一会儿就将城墙上、河道边清理的干干净净,路过的市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团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这一口号。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为龙南市创文工作,建设美丽龙南,服务居民群众继续努力奉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