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安基山林场: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来源:安基山林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2 16:51:50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

安基山林场干职工热切关注两会动态,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聆听和学习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场干职工深切感受到,2023年我国在多重严峻挑战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份成绩的有赖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同时报告在深刻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的基础上,明确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我场将坚决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及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美丽林场新篇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