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9 10:43:07

龙南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418日上午,龙南市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分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地质灾害防治办主任、各村(社区)负责人、群测群防员等共210多人参会。

按照“不死人、少伤人,绝不出现群死群伤事件”的总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八个明白”,即: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明白地质灾害极易发生可能性;二是各级领导要明白清楚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各单位要明白查清责任防区的家底;四是进入汛期要明白险情灾情报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五是各责任单位要明白坚持主动避让的原则;六是做好地灾防范工作要明白抓住六个关键环节;七是相关单位要明白把好建房审批关卡;八是防治对象要明白逃命最要紧的原则,部署了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任务。市政府分管领导叶永恒副市长就做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各单位把当前地灾防治工作抓得更紧、准备更充分,凝心聚力,把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为实现“强旺美富”明珠市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聘请了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梁惕平专家做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