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文化馆开展“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月活动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8 11:56:13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弘扬“团结协作、诚信正义、敢闯爱拼、尚先善赢”的围屋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强旺美福”明珠市建设,展示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基层文化阵地惠民职能,由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市文化馆、客家风演艺公司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月活动在910日陆续在各乡镇开展“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月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题,通过舞蹈、山歌、图片展览等多种形式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让百姓共享文化大餐,满足老百姓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强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