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水利人为民服务办实事成效显著

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0 15:38:19

“宽宽的马路,现在走路方便多了,感谢龙南市水利局为我们着想,今后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水口村上范屋女士范金金说。经过2个月的修缮、扩建,水口村105国道连接下田心路段已经基本建设完成。

“现在灌溉方便多了,田里有了水源,庄稼长势喜人,再也不用辛苦的挑水浇菜了,真的要感谢水利局,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以后也不用为水的问题发愁了”老屋下小组脱贫户肖长华说。

“真没想到刘毅主任这么快就把山塘修缮好了,水利局的办事效率真的太快了”盆形脱贫户肖群信说感谢龙南市水利局把家门口的山塘硬化修缮好了,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2021年以来,龙南市水利局结对帮扶水口村以来以争创“第一等工作”精神,坚决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接力棒”,大力倾斜政策,下拨资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邬烈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