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1 10:49:05

1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区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谢德根组长一行莅会指导,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兰同志通报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邀请了熟悉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工作对象、服务对象,与会代表围绕评估工作重点作了发言,对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测评,及访谈了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基层群众。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及时组织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融入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凝聚起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要聚焦水利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考核评估、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巩固拓展成果,深入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建立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