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召开建筑工地与道路扬尘治理问题现场调度会

来源:龙南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2:02:40

为推进我市建筑工地与道路扬尘治理,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15日,龙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翊带队,对龙南中心城区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治理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市纪委监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龙南生态环境局、龙南城控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调度检查了龙南万达广场、边贸城客家文化城、博美九仰等建设项目在内的5个建筑工地与1处施工道路,现场重点查看了喷淋降尘设施启用、出入口车辆冲洗、裸土覆盖等“六个百分百”抑尘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严格做好抑尘、降尘措施,严控扬尘污染。对此次现场调度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督促限期整改。

周翊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依旧严峻,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加大管控巡查力度,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污染严重的,从严从快处置,确保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突出问题得到解决,为龙南的空气质量改善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