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选择龙南“职”等您来——龙南市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6 10:29:07

为聚焦高质量发展,促进稳定经济增长,集中帮助退役军人及军属就地就近就业,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外出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搭建企业用工与劳动者求职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17日,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龙翔广场举行,市融媒体中心、龙南信息网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招聘。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城区内外43家企业,涵盖人力资源、教育服务、电子科技、酒店管理、驾驶员、保安等多行业多领域,结合今年和历年退役军人的所学所长与岗位需求,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所有岗位均对退役军人优先,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能充分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企业招聘人员通过宣传海报、发放折页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求职者对感兴趣的岗位进行咨询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填写就业意向登记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共9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35人。大部分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了资料和联系方式,期待进行更深入地了解并达成协议。此次招聘会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龙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加强政策引领、强化保障力度、拓宽服务领域等举措,为退役军人退伍返乡提供一站式服务。下一步,龙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整合各方资源,完善就业创业长效机制,为他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提升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获得感、满足感、荣誉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