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程龙镇党委领导、安基山林场党委领导看望慰问民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09:47:27

人民警察是党的忠实卫士、人民群众的“保护神”、保护平安的“排头兵”。为感谢致敬一线人民警察的辛勤付出,1月10日,在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程龙镇党委主要领导与安基山林场党委主要领导先后到程龙派出所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民辅警,并致以节日的祝贺以及诚挚的关怀。

程龙镇党委主要领导对派出所近年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程龙派出所在维护社会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保重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平安保驾护航。

安基山党委主要领导表示;民辅警始终坚持奋斗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维护着辖区稳定和财产安全,作为辖区的一份子,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积极的配合派出所的工作。

程龙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对此次程龙镇党委主要领导及安基山党委主要领导在“警察节”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人民的希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