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里仁镇党委政府 “警察节”走访慰问里仁派出所民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09:47:41

适逢新年,岁寒情深,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里仁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负责人到里仁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民辅警。

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里仁派出所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巡防稳控、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向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警忠于职守、甘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致敬。

全体民辅警们也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为维护全镇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