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打印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的公告

来源:龙南县龙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2:00:48


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缴费已结束,请完成报名、缴费流程的报考人员20221141730自行填写并打印《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模板见附件2),考生可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自行查询本人的考场、座位号及岗位代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所有考生自考试公告发布之日起,应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凡考前有28天内境外、港台地区和14天中高风险区、本土病例发生地区所在设区市和实施全域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入场时须提供《健康状况申报表》(见附件4)。

(三)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考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四)考生应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由考生本人签名48小时内的考生《三码联查表》(见附件3)"此表彩色打印"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14天内有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省外入赣应试人员请即时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六)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本次相关考试信息将在龙南市人民政府官网及“龙南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联系电话:0797-3579617

附件:附件1:考场、座位号、岗位代码查询二维码

附件2.笔试准考证(模板)

附件3-《考生三码联查表》(样表)此表彩色打印

附件4-健康状况申报表

龙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