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部分招聘计划的公告

来源:龙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16:35:39


根据《龙南2021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及报名缴费情况,经龙南人社局研究,决定对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附件1)进行取消(核减。现将取消(核减)的招聘岗位计划数予以公告。

凡因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一次,202211117:30《岗位改报申请表》(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3512549@126.com,文件名称为:“考生姓名+改报材料”。改报期间不接受考生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附件:附件1-取消(核减)岗位一览表

附件2-改报申请表

龙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7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