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三城同创”工作会议

来源:龙南县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4-10 15:12:00

4月9日,我县召开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三城同创”工作会议。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政协主席王慧君,区县领导曾庆征、邹大勇、廖耀军、江树华、孙传忠、赖道德、吴昊、刘建华、何敏、滕宗超等出席会议。

缪兰英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国家级“三城同创”工作加速推进,为开展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打下良好基础,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也得到了国务院检查组的高度肯定,同时,我县成功入选全省首批美丽宜居试点建设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认识到,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国家级“三城同创”工作还存在较大差距和明显短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国家级“三城同创”工作任重道远,必须坚持不懈、久久为功。

缪兰英强调,区县上下各部门要将爱国卫生运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国家级“三城同创”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执行好、落实好,确保这项工作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有效推进,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精细秀美的城乡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难点问题开展整治,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精准解决,确保各项具体任务全部落实到位、见到实效;要加大机制体制建设力度,对存在问题实行清单管理,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凝心聚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城乡环境质量,确保以干净清爽、整洁卫生的面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专题片;各分管县领导就城区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三城同创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傅夏青 肖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