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龙南县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8 08:27:40

5月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县委副书记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政协主席王慧君,县领导孙传忠、王冰在龙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获批,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江西革命老区的关心厚爱。要充分认识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机遇,担当实干,乘势而上。要树立世界眼光,以建设内陆放型经济试验区为契机,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站位,加速扩大开放力度,补齐短板弱项;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作,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避免恶性竞争,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以开放的思维推动开放,不以江西为世界,而以世界谋江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打通物理、制度、观念等各类障碍阻隔,努力走出一条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的新路子,高水平高质量推进试验区建设。(赖志威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