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4:48:01

202199日,龙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彭江闽主持召开了龙南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国务院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刘奇、易炼红同志在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省扩大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全省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精神全省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龙南支持工业企业发展若干政策(讨论稿)》《龙南市石人片区B1-4地块规划条件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讨论稿)》等文稿及《龙南市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筑规划设计方案》《龙南高铁新区停车场及客运站建设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会议研究了龙南市2021年度第二批次村庄建设用地(农民建房)办理农用地转用等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