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5:50:47

3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赣州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讨论了相关事项,并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设区市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省、赣州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工程项目、公共资源、财政资金、民生等重点领域监管,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赣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聚焦消防、道路交通和建筑施工规划风貌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素质大培训大提升和安全基础大治理大建设;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赣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效有力推进“三农”工作;要坚决守住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持续提升乡村产业水平、乡村建设水平和乡村治理水平,全力打造“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先行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