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龙南市]赣医一附院龙南医院(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升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市招投标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2:00

  • 【信息时间: 2024-03-25】

赣医一附院龙南医院(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升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赣龙建招字2024〕第007

一、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赣医一附院龙南医院(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升改造设计项目已由龙发改批字〔202425号核准立项、准予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计单位。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赣医一附院龙南医院(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升改造设计项目。

2、工程建设地点: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

3招标要约价设计费约159万元。设计费的费率参照龙府办发〔202220号文件(设计费率为1.5%为最高限价费率)。

4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总体规划、方案(实施性)设计、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全过程跟踪等一切与本项目设计有关事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设计工期要求:各阶段的初设及概算总工期60日历天 (其中方案优化设计15日历天、初步设计及概算45日历天)。施工图深化根据项目规模双方协商确定。招标人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分阶段实施。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范要求及地方有关规定。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申请人的专业类别和资质等级要求:

企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甲级。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筑师,负责人须直接参与本项目设计全过程

四、投标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授权书(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开标前连续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社保证明材料的社保缴纳单位名称需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负责人须直接参与本项目设计全过程。

4、投标人基本情况表。

5、外省来赣设计单位和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及相关设计人员应当在投标截止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 号)文件和《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的要求在“江西住建云”网站办理企业信息告知承诺登记,投标人和拟派投标的设计负责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设计人员应在“江西住建云系统”中“省外企业信息”和“省外人员登记”栏目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截图。不能在“江西住建云系统”上查询到的外省进赣设计单位投标人及拟派本项目设计人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原已成功办理设计单位年度进赣备案且未到期的企业可沿用原备案通知。

6投标保证金的信用承诺函

7、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资料。

五、投标人报名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投标人应具有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CA锁。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设计招标的投标者,请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它说明事项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异地评标系统开标,各参与投标的企业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电脑操作也可委托本 单位其他人员操作),具体操作详见《赣州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链接:http ://spj.ganzhou.gov.cn/gzsxzsp/ 202110/aca46dd6764646dfad4aab3a8b4a3ad9.shtml

2、本次招标执行赣建招标〔20191号文,投标人提供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印盖有电子印章的数据电文复制件,包含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视为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原件,电子招标投标数据电文复制件是指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直接彩色打印的文件。

3、本项目执行赣建招〔201910号文,开标时,投标人可提交有电子印章和二维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等电子证照(书)的数据电文复印件。

4、如有招标文件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5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龙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797-3529090 ,举报邮箱:lnjsj3529090@ 163.com。龙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举报电话:0797-3529085,举报邮箱:jgg3529085@163.com。龙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举报电话: 0797-3523982

招标人: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法定代表人:陈伟峰

办公地址: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联系人:廖欢/159 7016 6823

招标代理机构: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郭彬

办公地址:泸县方洞镇中心街92

联系人:廖先生/ 134 7992 5899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