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采购政策

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关于政府采购专业专家续聘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24 09:43:13

各聘期满三年政府采购专业专家:

    根据《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部门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政府采购专业聘期已满三年的专家组织开展续聘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考核对象

    政府采购专业聘期已满三年的专家。

    二、培训考核内容

    (一)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政府采购专业业务知识;

    (二)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相关管理办法与有关综合法律法规。

    三、培训考核方式

    此次培训考核采取依托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培训考核的方式举行。请各参加培训考试的专家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评标专家登录”窗口,输入账号及密码完成培训考核,此次培训考核分为在线课程学习和在线随机抽题考试两个步骤,其中考核分政府采购专业和综合法律法规两门考试,每门考试给予两次机会,以分数最高的做为单门考试成绩。考试合格者本专业将予以续聘;考试不合格者暂停本专业评标工作。

    四、培训考核安排

    本次培训考核分批次进行,具体安排以接收到的短信内容告知为准。请按照短信具体通知要求在网上端口开放时间内自行登录参加在线课程学习,完成培训课程学时之后参加在线考试。

    五、续聘情况查询

    续聘结果届时会短信形式告知,请专家自行登录综合评标专家库个人维护系统查看聘期信息。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参加培训考试的专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在网上培训考核端口开放时间独立完成。

    2.登录账号、密码为个人申报评委时自行设置的账号和密码。若账号、密码忘记,请在忘记密码处查看相关提示,提示中有关于如何找回账号、密码的操作。

    3.专家请及时、如实更新完善有关个人信息,确认所提供的资料以及所填写的内容完全属实,对录入的信息自行负责。

    4.登录系统之后,在考试/培训菜单下,先点击“在线课程学习”栏目,“在线课程学习”分两个内容,其中政府采购专业课程学习在线学习时间不得少于10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综合法律法规课程在线学习时间不得少于6个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在完成两个培训课程规定学时后,方能进行在线考试。在线考试分政府采购专业考试和综合法律法规考试,答题结束,自动生成考试成绩。

    5.登录系统前请提前调试好电脑,浏览器应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并调试好电脑环境,电脑环境的配置请查看《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信息维护及在线培训考核操作手册》(以下简称《操作手册》,见附件)中1.4电脑环境配置说明。

    6.在培训考核过程中遇到操作问题,请先仔细阅读《操作手册》,若还有问题拨打系统技术支持热线。

    系统技术支持热线:400-998-0000










                                                                         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