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文进行时】龙南镇第二小学:开展“创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8 16:19:13

 为了推动全校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提高学生综合文明程度,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氛围,龙南镇第二小学开展了“创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学习知识竞答、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等形式,考查了学生们的文明意识,树立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讲卫生、爱护公共财物、遵守纪律的好学生,做一个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好公民,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二小,为建设美丽文明的城市贡献力量。(黄美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