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江西省第一根规格为7545稀土镁合金方锭顺利下线

来源:龙南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5 15:22:56

近日,江西省第一根规格为7545稀土镁合金方锭在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下线。

据悉,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和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钇基重稀土复合球化剂、重稀土抗磨合金铸铁变质剂、重稀土钢用变质剂、黄铜晶粒细化剂,以及钇铝、钇镁等中间合金等。公司具有一流的研发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并先后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引进了一批在合金研究和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团队和专业人才。

此次下线的7545稀土镁合金方锭由该公司与东北大学材料电磁过程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乐启炽教授团队共同合作开发,从结晶过程模拟数据与合金表面质量等综合分析,产品达到目前国内一流水平,标志着该公司在稀土轻量化合金领域取得阶段性突破,为继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稀土镁合金材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