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全市六大攻坚战流动现场会主攻工业预选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龙南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9 10:27:00

11月9日,全市六大攻坚战流动现场会主攻工业预选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领导、市长刘勇,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区市领导李森彪、廖海旺、赖子安等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柔驰科技锂电子产业园项目、威力固集团设备项目、联茂电子二期项目、恩嘉智能电子产业项目、恩欣龙高新能特种工程塑料型材生产项目、新涛亚克力光板和扩散板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节点难点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勇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百米冲刺的状态,投入到项目推进工作当中;要进一步增强安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调度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能按计划如期完成;同时,在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加强合作,及时沟通协调,以务实的作风,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见实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