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清华厅长一行到龙南调研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4 11:45:00

2月23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清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龙南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恩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产品生产、订单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扶持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企业和在建项目分批有序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企业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复工备案手续报备等工作,努力优化生产流程,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