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区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5 11:42:00

近日,区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区市领导朱志勇、曾祖腾、廖海旺、袁晓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今年以来,各种复杂矛盾问题交织和主客观、内外部多重不利因素的叠加带来影响,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要发扬优势,保持清醒头脑,咬定目标抓进度,攻坚克难促发展,全力确保迎头赶上;要精准帮扶,团结奋进,落实落细、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做到应享尽享;要精准施策,强化服务,不折不扣把服务送到每一家企业,让企业轻装上阵,推动经济效益上规模、上台阶。

会议解读了我市工业发展优惠政策、税务政策,布置了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

会上,20家重点调度的企业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和1-2月税务申报营业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