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会暨“5G+工业互联网”现场会在龙南成功举办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2 17:54:00

近日,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会暨“5G+工业互联网”现场会在龙南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行业内知名专家及特邀嘉宾近300人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5G+工业互联网”及工业互联网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从不同角度对5G+工业互联网作了深刻阐释和生动演绎,对5G+工业互联网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推动作用。

会上,龙南市作了现场推介,重点介绍龙南优越的政策优势、独特的资源禀赋;还举行了中国赛宝实验室龙南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以及省新型工业化基地(电子信息)、省5G产业基地、省“5G+工业互联网”示范区、省“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省“5G+工业互联网”示范应用场景等授牌仪式,其中,龙南获江西省首批5G产业基地(全省仅五个),江西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电子信息)(全省仅一个)。

据了解,此次现场会会议旨在展示、分享电子信息行业“5G+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突出成效和实践经验,推动“5G+工业互联网”在重点行业实现更深程度、更高水平融合创新应用,带动更多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