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龙南市召开区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0 11:48:00

    近日,龙南召开区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全力打好工业倍增攻坚战市政府副市长曾祖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市领导廖海旺朱志勇、曾祖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一季度区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28家重点调度工业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各安商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任务目标,高度重视经济指标工作,多措并举全力完成年度目标;要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在推进和落实两大抓手上下功夫,突出企业帮扶和帮扶实效;要加快出台我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促进企业正常运转运行,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要精准施策、整合资源,加大调度调配力度,增强帮扶效力,密切关注企业运营状态,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互动,着力解决企业困难问题;要加强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