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推动工业倍增升级,全力冲刺三季度,龙南这样干!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09:54:00

8月3日,龙南市主工办牵头召开了工业倍增升级现场调度会暨冲刺三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领导廖海旺、朱志勇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业倍增升级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下半年工业倍增升级相关重点工作,部分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格仕乐、明珠铝业、聚锐德、佳纳、祥益鼎盛、洲煌塑胶、嘉元等17个企业、项目一线实地调度。

彭江闽指出,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十分严峻,要实现“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目标要求,时间不等人,形势更逼人,区市上下必须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坚决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延误的进度补上去,持续深入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彭江闽要求,要抓调度、促进位,强化监测预警,强化项目推进,强化入规入统,强化数据报送;要抓产业、稳增长,巩固产业链,畅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要抓要素、育主体,落实好惠企政策措施,落实好安商服务机制,落实好要素服务保障;要抓安全、保稳定,要确保化工园区安全,工业整体安全,做到安全施工,抓好安全生产,保障龙南高质量发展;要抓责任、强落实,思想要绷紧来,责任要压实来,行动要快起来,坚定信心,推动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