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龙南工业倍增升级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暨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0 11:17:00

9月9日,龙南工业倍增升级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暨政企圆桌会议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区市领导廖海旺、朱志勇、龙海斌、曾祖腾等出席会议。

彭江闽指出,今年仅剩四个月的时间,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企业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关键抓重点,持续发力,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要巩固拓展工业固投回升向好的势头。要加速项目入库,做到开工即入库、入库即投资、新增必入库,各部门要及时申报、及时指导、做好衔接,持续跟踪跟进项目入库进度;要加大项目招引,确保当年引进、当年投产、当年入规;要加强企业技改,坚持从政策、资金、服务等多方面支持引导企业加大技改力度,促进传统产业的工艺、装备和产品技术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加快项目建设,优化产业机制、保障生产要素,争取早投产早见效,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稳步推进。

彭江闽强调,要迅速扭转工业增加值增速下滑的势头。要清楚了解工业增加值及影响龙南工业增加值增速的因素,指导帮助企业保持已有订单、抓住时机开拓新市场,帮助企业稳产;要尽力做大应税收入,相关部门要摸排税源,抓好重点税源管理,加强中小税源管控,科学合理组织好应税收入。要保持强攻工业营收500亿元的势头。要千方百计稳存量,聚焦核心目标企业,采取“一企一策”有效措施,规范企业异地营收机制;要想方设法拓增量,做好新增入规、净增入规50家工作目标,加快总部型产业项目落地。要继续保持定力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要素,整合一切可整合的资源,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努力实现工业倍增升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2年龙南工业倍增升级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