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钟旭辉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8 16:46:00

近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部分企业、乡镇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在保安全、重质量、防疫情的前提下,快马加鞭抓进度、出形象,力争形成更多实物量。区市领导叶雪平、赖子安、朱志勇、袁晓园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围屋民宿小镇、兴龙采石场、赣粤边区域产业合作示范区、龙南瑞博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赣州浩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到的问题困难,并现场调度解决。

钟旭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龙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精准对接项目需求,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围绕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资金筹措、施工环境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创优条件;要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标准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龙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要严把工程质量,勤调度、强监管,注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在项目大会战中创一流、树标杆、争先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