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切 关于“问政赣州”(第730期)舆情的答复

来源:杨村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9 14:59:00

关于“问政赣州”(第730期)舆情的答复

一、舆情内容

网友在问政赣州反映“游客对龙南市杨村镇政府的建议”。

二、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杨村的关心以及提出的建议,针对您提出来的五条建议,我们会重视并认真考虑。

杨村大桥已纳入规划建设中,在后期杨村大桥设计中会考虑到您提出的您的建议。

市委、市政府、杨村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防洪堤建设,太平江流域正逐步分段建设防洪堤。防洪堤规划设计及建设皆是专业的涉及和施工团队,在施工建设中会根据整个流域防洪要求规划设计,若确实需要拆除卫生院部分房屋会综合考虑,若不影响规划设计则会继续保留卫生院,最大限度保障生命和财产。

关于杨村镇圩上的三颗榕树保护事项,杨村镇政府会按照保护与开发并行的理念开发建设,在开发建设中保护好古树。

关于将杨村镇改名为“太平镇”及“太平大道”的事项。更换行政名称是一项系统和庞大的工程,暂时无更换“太平镇”的打算。在街道命名计划中已考虑“太平大道”名称,我们将认真考虑,结合杨村历史以及实际来命名主干道。

杨村镇产业工业园目前正在规划中,规划范围位于龙南市杨村镇镇区西侧,东接大广高速,南、西、北邻自然山体,用地面积约134.93公顷,为留住本土人才、解决就业、吸引企业投资杨村、建设杨村打下基础。让家乡人多了一个选择,不用出远门就可在家门口上班,既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又可以发展盘活经济。

对此,希望您能够继续大力支持并参与杨村的发展,如您有更好的建议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杨村镇项目负责人:黄春萍    联系电话:13479955582

                                                              杨村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29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