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金融“三进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驶入“快车道”

榫欏崡閲戣瀺鈥滀笁杩涙。鈥濓紝鍔╁姏浼佷笟澶嶅伐澶嶄骇椹跺叆鈥滃揩杞﹂亾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7 09:51:15

    一是重点企业白名单初发力。将江西五方神药业有限公司申报列入疫情防控全国性重点企业名单;将隆南药化、骏亚电子、宏泰科技、新华盛科技、力特康工业、宏业成实业等6家企业申报列入防疫重点“白名单”企业,新增贷款6078万元;将14家企业申报列入“财园信贷通企业复工复产贷”白名单企业,目前为其中4户发放贷款2220万元。

    二是融资担保、还贷周转双发力。争取省信用担保公司为龙南5个项目担保,在保余额2.7亿元;县融资担保公司一季度新增担保贷款额1575万元,在保余额3845万元。县资产管理公司一季度提供还贷周转金贷款额8030万元,重点缓解了汇森家具、勤业公司、恒达包装等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

    三是信贷通贷款三发力。通过财园、小微、创业三个信贷通,共发放贷款9710万元,惠及企业39家。其中,财园信贷通发放贷款7200万元,支持企业14家;小微信贷通发放贷款2135万元,支持企业17家;创业信贷通发放贷款375万元,支持企业8家。截至423日,龙南开展政银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发放贷款总额为10亿元,受益企业达108家,企业复工复产迅速驶入“快车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