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发展夜经济培育“后疫情时期”新增长点

榫欏崡鍙戝睍澶滅粡娴庡煿鑲测€滃悗鐤儏鏃舵湡鈥濇柊澧為暱鐐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7 09:52:31

一是建设示范街区。以客家围屋为主景、客家文化为元素,建设赣粤边际不夜城、平安驿·龙南圩、动漫文旅创意城等城市综合体,加紧打造一条民俗产品特色街,创建一批客家美食旗舰店,培育夜间经济载体。

二是丰富服务供给。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条件下,评选了新客家龙南一桌菜,抓紧编排客家一台旅游综合演艺节目,加快培育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市场,发展饮食购物、观光旅游、娱乐健身、阅读学习、艺术欣赏等多元形态。

三是完善配套设施。将发展夜间经济与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级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创建相结合,促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完善餐饮油烟处理、污水收集排放、垃圾分类处理等设施,实施亮化、绿化、美化,扮靓城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