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调度】龙南市召开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5 19:06:00

11月15日,我市召开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周翊、龙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数字经济工作任务目标不能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眼破解当下问题,争取全部指标任务进入赣州市前三队列。要研究、吃透数字经济工作考核指标,进一步提升考核质量、增强考核效能,补齐工作短板,力促争先进位,以高质量考核助推全市数字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数字经济工作措施有力,积极谋划各项基础性工作,时刻关注各项指标排位情况,以有力的措施确保数字经济工作做出实效、做出成绩。

会上,数字经济发展考核评价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各项考核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市数字经济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来源:龙媒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