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做法】龙南市总工会2022年数字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8 22:00: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关于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推动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实现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中建功立业,10月13日,在龙南市工人文化宫八楼会议室举行了龙南市总工会2022年数字技能培训开班仪式。龙南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万进出席仪式并讲话,龙南市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蔡生清主持仪式,龙南市工人文化宫合作代表、艺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及6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陈宝权,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万进和市工人文化宫温慧萍的陪同下,视察培训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及面点和办公软件授课情况。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包含:计算机办公行政文员、中西面点。教师团队由艺美职业培训学校负责选拔,选取了从事多年专业技术、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务经验的专业老师授课。

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自我介绍,同时,在老师的鼓励及带领下竞选班干部。正式进行学习后,积极与老师互动,学思结合,理论与实操结合,相信在培训结课时,学员们一定能收获满满的知识和技能。

来源:龙南总工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