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调度】龙南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暨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17:37:00

11月28日,龙南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暨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翊主持会议,市领导龙海斌参加会议。

供需对接会上,由市数字经济办通报了我市产品清单和机会清单发布情况;各参会单位、企业代表纷纷就如何加快迈出产业升级新步伐、加速数字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现场达成了产品互通的意向,签订了供需对接意向书。

随后,召开了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周翊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争先创优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工作调度,抓实项目推进,抓细工作举措,力争各项指标排名全省全市前列。要精准对接,及时跟踪问效。要强化与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沟通对接,对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做到了然于胸,第一时间内掌握指标进展情况。要对标对表,加快补齐短板。各指标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及赣州市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同时对照考核指标工作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举措,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少丢分,“自选动作”多加分。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部门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计划。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