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调度】龙南市召开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暨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30 15:28:00

12月19日上午,龙南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暨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910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翊主持会议。

供需对接会上,有关部门单位根据各自行业领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数字化转型需求,相关企业一一介绍了各自产品服务功能,并签订了供需对接意向书。

随后,召开了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市发改委汇报了数字经济发展水平考核工作整体情况及牵头指标进展情况;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商务局等考核指标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指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攻坚举措。

周翊强调,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各项考核指标,对标对表、摸清底数,咬定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充分调动积极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数字经济考核在省、市考评中争先进位。要联动合作。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考核指标的最新情况,细化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无缝衔接,确保各考核指标总体向上发展态势。要全面破题。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咬住各项考核指标,精准把握考核的具体细则,尤其针对一些落后指标要千方百计寻求突破,全力争取指标数据量质提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