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2021年龙南市自然资源局关西自然资源所4月简讯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9 16:43:54

2021年龙南市自然资源局关西自然资源所

4月简讯

一、汛期防汛工作全面开启,我所干部积极响应,做好汛期防汛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时刻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设施农用地摸排备案工作全面展开,我所干部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为百姓谋幸福,为企业减负,让干部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月底基本完成。

三、赖志杰副镇长率领规划所、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到高速、高铁沿线程岭蔡春凯养殖场巡查,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形成强高压,长震慑,重遏制。

四、继续对前期未进行测量或错测的房屋进行测量和制作“一证一书”,做好不动产确权,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五、南北安置区建房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步入制作和分发阶段,“一证一书”基本完成安置区的制作和分发,与时间赛跑,做到抢时间,解难题,蓄后劲,优服务。

六、继续对不动产确权登记问题档案进行排查和整改,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稳中求进,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为百姓谋幸福。

七、参与“百万网名”专场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专场知识竞赛,增强知识储备,善于学习。

八、认真自查是否涉及“赌博圈”等“圈子文化”问题。观看警示片《赌之害》、《赌博深渊》,打铁还需自身硬,刀刃向内,自查自纠。

九、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龙南共性问题进行整改,针对省反馈的部门为解决保护区违建别墅,向上级争取缩小生态保护问题和针对确权登记争议解决机制尚未建立问题进行整改,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协调为抓手,切实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

十、继续对非法采矿举报线索进行严厉排查,加大对违建房屋,山区,田野,森林,湖水,草地的巡查力度,守护绿水青山,赢得未来。

十一、参加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和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增强业务能力,提高责任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