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消防安全 >消防专项治理

龙南大队联合市工信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市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2 11:10:11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辖区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龙南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工信局深入辖区龙南康诚兴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齐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对场所内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将存在的隐患问题整改到位,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严格用火用电管理,切实提高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督促企业负责人秉持对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一切防范措施,全力维护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