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消防安全 >消防专项治理

龙南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旅馆业安全防范暨消防应急培训演练

来源:市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31 11:58:12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全面增强单位员工防控火灾的能力,近日,龙南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旅馆业安全防范暨消防应急培训演练。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教人员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对单位员工重点讲解防火灭火基本原理和技能、火灾初起阶段的扑救方法、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针对灭火器的类型及常见消防器材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做好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消防部门的专业指导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做好消防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有失,将认真查找单位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大力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培训演练,进一步检验了企业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推进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采取丰富多样的培训方式,切实提升企业单位火灾防控能力,全力确保龙南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